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武汉纺织大学红外光谱仪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2月02日 15:40  点击:[]

根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8]-37577号的要求,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武汉纺织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武汉纺织大学红外光谱仪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ZC-CG-2019-F1002

2、项目名称:武汉纺织大学红外光谱仪等设备采购

3、采购内容: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合计金额

1

荧光分光光度计

1

国产

115万元

2

红外光谱仪

2

国产

3

液相色谱仪

1

国产

4

气相色谱仪

3

国产

5

超微弱化学发光/生物发光检测仪

1

国产

6

光催化活性评价系统

1

国产

7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1

国产

8

原子荧光光谱仪

1

国产

4、采购预算:115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过采购预算的,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5、交货期:签订合同后 60 个日历天。

6、质保期:详见第三章要求。

二、 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且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均在有效期内: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

(2)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未亏损。

(3)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截图,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并提供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湖北省外地投标人需在项目所在地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售后服务场所证明材料。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2月11 日起至20192月19日每天 9:00~ 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汉区琼楼里588号怡景商务大厦A座10楼)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应投标资格要求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胶装成册。

4、请填写“附件1:报名表”中的内容,打印一份盖章后单独提交。

5、售价:售价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

四、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送达地点: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送达截止时间:2019年3 1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接收文件的时间:截止时间前60分钟内接受文件。

五、 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琼楼里588号怡景商务大厦A座10楼

开标时间:2019年3 11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参加要求: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出席开标会议。

六、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武汉纺织大学

地 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联 系 人:余老师

电 话:027-59367754

七、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琼楼里588号怡景商务大厦A座10楼

联 系 人:肖迎

电 话:13545264698

八、 信息发布媒体及发布时间

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