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图书、药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武汉纺织大学2019年中文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1月08日 15:36  点击:[]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鄂采计【2018】-37950号"确认书的要求,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受武汉纺织大学的委托,对其所需的2019年中文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就下列货物及服务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HBZSZB-2019-001;

2.招标内容:2019年中文图书采购,包括所需货物的配送、验收以及售后服务等全部相关工作。采购总预算为130万元。

项目名称

预算

(万元)

费用说明

图书到货期及到货率

(日历天)

入围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2019年中文图书采购供应商招标项目

130

费用包含图书、图书运输、配送、到馆拆包、核对清单、粘贴磁条、磁条检验、加盖馆藏章、贴条码、验收挂馆藏、粘贴书标及数据下载、编目等配套服务费用

接到甲方通知后,45个日历天内图书到货率达到80%,其中现采图书须在7个日历天内配送到馆,到货率达到95%。总到货率不得低于90%

4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图书馆

该项目为定价投标,投标人自行报价(综合折扣率)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投标人必须满足财库[2016]125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并提供加盖单位鲜章的网页查询结果)。

3.3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营国内正式出版物的中文图书供应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5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整(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等(以上资料均需验原件留存复印件盖鲜章)到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室】。

5.招标文件售价:各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本项目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2月21日上午9:30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一律拒收。

7.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8室。

8. 公告发布网站: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采购人:武汉纺织大学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方式:027-59367774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室

邮编:430071

联系人:魏进京

电话:027-82867181

传真:027-82866939


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月8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