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2年04月29日 14:17  点击:[]

  4月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主持召开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学校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碧海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详细制定整改方案,各牵头单位主动认领、系统谋划、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程碧海对做好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做深做实巡视整改,统筹好“当下改”与“长久立”,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查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敢于动真碰硬,既要严肃处理,更要以案促改。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计划、明确目标、有序推动。四是要积极争取支持,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整改工作进展和工作困难,强化协调、寻求支持、推动落实。五是要做好资料保存,加强整改过程材料梳理,做好材料归档,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过程完整有序。六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学校主体办、纪委综合室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主体办、纪委综合室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整改工作成效。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负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整改中存在的困难、不足进行了分析讨论。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学校整改方案的审核意见。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