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信息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公告(四)

2020年09月07日 21:48  点击:[]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经过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等程序,现将进入体检考察实习环节的辅导员人选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公示如下:

王  鑫

王霄鹤

毛成兴

龙珊珊

吴泽昂

吴童玲

张朋龙

张  玲

张  展

夏  菡

徐  钰

涂亚腾

蒋  越

喻  仪

曾玉竹

学校近期将会通知后续相关安排,请上述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如有放弃入围资格者请及时告知,对放弃体检、考察实习或体检、考察实习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时间:2020年9月7日—9月1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人事处和校纪委联系。

人事处:阳光校区行政楼315室;电话:027-59367478;电子邮箱:rsc@wtu.edu.cn

校纪委:阳光校区行政楼510室;电话:027-59367559;电子邮箱:jiwei@wtu.edu.cn

特此公告。


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7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