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信息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公告(五)

2020年09月04日 21:45  点击:[]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工程专业技术岗面试及心理测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面试人员名单

  工程专业技术岗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其中电气工程专业招聘1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招聘1人。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9月12日(周六)上午8:00

  2.地点: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实习实训大楼(崇真楼南楼)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具体地址详见附件1(《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电子地图》)。

  三、面试流程

  1.现场资格审核。考生需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复印件按下列顺序装订),具体如下:

(1)《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填写打印并签字及粘贴1寸近期免冠彩照)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国内毕业生需提供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自行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应聘人员须获得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颁发的各学历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4)工作证明或《劳动合同》(必须有法人公章、工作岗位情况及时间段)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背面标注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岗位)

若应聘人员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与填报信息不符,将取消本次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直接报送其所在单位,并列入我校不诚信应聘人员名单。

 2.抽签。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进行抽签。

 3.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

 4.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应在限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络回答测试问题,心理测试结果由软件自动生成。

 四、相关要求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9月5日00:00—9日24:00登录武汉纺织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ites.wtu.edu.cn/zp/)注册并进行考生信息确认,在9月10日—11日下载打印准考证。没有在规定时间进行信息确认、打印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2.出入校园及考场。考生须凭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出入校园及考场。

 3.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应认真阅读《武汉纺织大学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在考前14天内按要求测量体温并作好记录。请考生自行打印《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2),在进入考场时交监考老师。

(3)考生应当自觉维护招聘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并关闭通讯工具,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4)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面试地点,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工作学习单位、父母单位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未听清考题时,可请求重复一次,但不得提出其他问题。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题目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给予面试成绩无效处理;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情节特别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基建管理处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27-59367782

人事处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27-59367478

人事处邮箱:rsc@wtu.edu.cn


附件:

1.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实习实训大楼(崇真楼南楼)方位图.docx 

2. 武汉纺织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健康承诺书(工程).doc



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人事处

2020年9月4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