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聘用办法

关于开展辅导员管理职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5日 10:07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武纺党发[2016]10号)、《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意见的通知》(武纺大人[2014]7号)等文件精神,对辅导员实行专业技术职称、行政管理职级“双线晋升”。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辅导员管理职级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符合学校管理岗相关任职条件的在编在岗一线专职辅导员。

二、认定条件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辅导员管理职级认定条件,参照武纺大[2014]7号文件中规定的管理七、八、九级晋升任职条件执行。

三、认定程序

工作流程

时间安排

公布方案

20161215

校园网公布

个人申请

20161221

对照文件规定的任职条件

(可在人事处网站查询)

认定初审

20161228

学工处考察业绩、初审建议

学校认定

2017110

学校认定、网上公示

三、组织领导

辅导员管理职级认定工作由校管理岗位聘用委员会组织实施,重大问题报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四、相关事宜

1.辅导员管理职级的认定,只涉及管理岗位任职资格,不改变所聘岗位类别,工资待遇不变,管理职级认定结果记入个人档案。

2.因工作需要,今后辅导员转聘到管理岗的,按学校转岗程序办理审批手续,参考认定的管理职级聘用。

3.个人分别填写附表1和附表2,附表1纸质版和本人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交学工处汇总,附表2电子版发至邮箱517280592@qq.com

联系电话:59367501

附表1武汉纺织大学辅导员管理职级认定表

2干部任免审批表


校管理岗位聘用委员会

                               20161215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