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聘用办法

关于开展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5日 10:27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武纺大[2010]53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17年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的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符合学校工勤技能二级岗位上岗条件的在编在岗工勤人员,且现聘在工勤技能岗位。

二、岗位设置

根据学校工勤技能二级岗位总数和近两年自然调整岗位数,学校2017年设工勤技能二级聘岗数6个。

三、聘用程序

1.个人提交申请

申报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武汉纺织大学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申请表》(附件1,并附技师及高级工资格证书,学历证书,个人荣誉、奖励证书,业绩或成果材料等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在提交材料时用于二级单位审核,审核后当场退还。

完成时间:20161220日。

2.单位审核汇总

各单位聘用工作小组对本单位申报人员进行排序推荐,签署推荐意见后,将申报材料和《武汉纺织大学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并报送人事处。

完成时间:20161223日。

3. 资格审查公示

人事处对所有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复查,报校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委员会审定后公示。

完成时间:20161226日。

4.单位评审推荐

各评议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审议并确定推荐拟聘人员名单,公示(至少3天)后报人事处。

完成时间:201716日。

5.学校审核聘用

学校岗位设置聘用领导小组审核各小组推荐拟聘名单,发文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完成时间:2017110日。

四、其他事宜

1.本次申报岗位时,有关年限计算截止到20161231日。

2.因工作需要,现不在学校工勤技能二级岗位所设工种工作的,按岗证相符原则,须先回该工种岗位,再按照相关条件参加该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申报。

联系电话:59367480

附件1:武汉纺织大学工勤技能二级岗位聘用审批表

2:工勤技能二级岗位申报汇总表(单位填报)

校工勤技能岗聘用委员会

20161215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