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关于申请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通知

2016年12月13日 09:2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我校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请确认自己是否符合公派出国留学的基本要求;

2.申请人自行撰写并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应包含以下内容:姓名、出生年月、获得最高学历学位时间、来校工作时间、职称情况、研究方向、近3年科研情况、申请留学的理由、联系方式等。申请须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16年12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处汇总交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后,报相关校领导审核批准。推荐名单将在学校主页公告栏和国际处网站公布。

4.学校鼓励并支持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申报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说明:此次申请仅为各申请人获得2017年出国留学的资格,具体留学项目的申报详见学校主页通知。

联系人:辛老师 电话:59367541

国际处 人事处

2016年12月12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