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武汉纺织大学因公出国(境)公示

2018年04月25日 14:19  点击:[]

一、团组人员姓名、单位和职务

彭育园校长、党委副书记

林莉国际处处长

沈祥胜传媒学院院长

傅欣艺术学院院长

陶辉服装学院院长

二、出访国家(地区)

英国、德国

三、出访任务

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并开展学术交流

四、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7月9日

武汉-伦敦

从武汉出发,于当地时间9日晚抵达伦敦。

7月10日

法尔汉姆

乘车抵达法尔汉姆,访问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会见该校Makhoul校长。双方将商谈继续深入开展校际合作和交流互访等事宜。参观该校创意学院,参观毕业生毕业设计展和创意学院工作坊。

7月11日

伯明翰

乘车抵达伯明翰,访问伯明翰城市大学,会见该校负责人,介绍我校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的运作情况。双方将讨论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机制和师资队伍的完善,同时还将召开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管理委员会会议。参观该校艺术工作室。

7月12日

曼彻斯特

访问英国纺织学会(TI),讨论我校与该机构间的下一个5年合作规划。访问曼彻斯特大学,与该校专家学者座谈,探讨现代国际纺织领域的发展前景和研究前沿。看望我校留学学生。

7月13日

汉堡

上午飞抵汉堡。

下午访问汉堡应用技术大学,参观该校校园,同该校校长会面,并与来自设计、媒体及信息学院专家教授座谈。

7月14日

汉堡

继续访问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与该校相关学院院长会面,双方将就两校深入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讨论,包括师生互换、科研合作、短期交流等事宜。

7月15日

柏林

访问柏林自由大学,与该校负责人探讨两校建立合作的可行性和细节,交流两校艺术类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经验。参观该校艺术博物馆。

晚上乘飞机回国。

7月16日

柏林-北京-武汉

15日晚从柏林出发,经北京转机,于北京时间16日晚抵达武汉。

五、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介绍: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一所一流的专业艺术及设计大学,亦是欧洲最大的专业性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大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成立于1866年的艺术学院,后几经发展、合并,最终于2008年正式更名为创意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培养专业艺术家和设计教育的主要机构之一,因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而闻名。每年约6500名学生入学,主要开设艺术、设计、建筑、传媒和传播学方面的专门课程,同时也开设短期课程和其他特色课程,如广告学、动画、计算机游戏及数字艺术、建筑学及室内设计、时装及纺织学、美术等。

汉堡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1970年,由4所工程技术学院和6所高等专科学校合并而成,在应用技术大学规模排名中,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位于汉堡第二位,德国的第三位。汉堡应用技术大学设有设计—传媒与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与社会学院。汉堡应用技术大学开设有本科和硕士专业,如通讯设计、绘图、纺织-模型与服装设计、应用计算机科学、国际管理学、服装技巧与管理、图书与信息管理学、儿童教育、生物化学、欧洲计算机科学、汽车制造、飞机制造、危害控制、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物流学、工程企业管理学、营销学、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传媒系统、传媒技术、医药工程、护理与管理学、生产技术与管理、公共管理、营救工程、环境工程、工艺流程学和经济工程学等,热门专业有公共管理、机械制造和电气工程等。

六、经费来源和预算

1、经费来源:学校国际交流经费;项目号:523003001

2、预算:约22万元人民币

七、其他

1、公示时间:2018年4月25日– 5月2日

2、联系电话:027-59367541

3、联系人:辛老师

八、邀请函

英国UCA.pdf

Invitation_PENG_Yuyuan_President.pdf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